life in Buffalo 2

8.6 上午继续收拾屋子;下午坐公车去买一个二手自行车。很奇怪,车票不是整数,搞个2.05,放两个纸币,还得掏个硬币塞到旁边的口子。司机大爷还不知道我要去的那个地方,不过倒是很热心,问了车上的人,又下车找别的司机问,晃晃悠悠半个多小时才到。卖车的人比较厚道,很好的车很便宜的卖了我,还跟我讲了很多在这边骑车的注意事项。一路骑回来,再次感受到地广人稀,很是怀念国内各种车子熙熙攘攘挤在一块的热闹场景。

8.7 基本上开始正常生活,下午骑车到学校去了一趟,没看地图就上路了,模糊记得是沿着一个高速走,结果骑着骑着就拐到了一个很偏的地方。回转,辨方向,摸了半天也被我找着了,不过已经4点多,系里都已经下班。今天买了鸡肉做,很难吃!改天再试下猪肉。尝试了微波炉煮饭,很成功,省了电饭锅了。

“big black”

白云一朵朵

 

大片大片的荒地

此条目发表在生活(Life)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9 Responses to life in Buffalo 2

  1. Yuli说道:

    是不是有点隐居的味道?老美的鸡肉一点味道都没有

  2. Sofia说道:

    很漂亮的地方,至少能见度比较好

  3. Voyageur说道:

    HEHE,人就是很矛盾,城里的相冲出来,城外的想冲进去。。。厨艺不精,别怪肉啊~~~我做就完全不同啦。。。哈哈~自行车SO COOL, 不过比不上BJ那辆。。。云很美,地真空,我回头去盖栋房子,占地为王。。。我也要回到校园了。。。

  4. lu说道:

    呵呵!鸡肉真的不好吃!最惨的是最喜欢的豆腐和鱼都没有,这日子咋过。。。

  5. yl说道:

    哇!好整洁的房子,就是整洁,找不到别的更好的词,好干净的感觉,关键是天,天, 天,天好蓝啊!羡慕ing…羡慕你那片天和白云!最最最激动的是,你那好cool的坐骑啊,跟原来的相比简直是换天地啊!呵呵,恭喜恭喜!Lulu同学的新生活开始了!:)

  6. yl说道:

    下次回来给我摘朵云回来!蓝天是带不来了,一朵云还可以吧?

  7. lu说道:

    要云做啥,又不能吃!狂想念各种吃的,你们要好好珍惜啊,到这儿了就会觉得原来学校食堂的饭菜也是那么可口!民以食为天,这句话对中国人真是太适用了

  8. Yuli说道:

    大侠,找找看有没有亚洲食品超市。去西雅图出差时,就看到过这种超市,能买到豆腐和白菜

  9. Unknown说道:

    要吃鱼很简单——发挥你的动手能力做个鱼竿,找个池塘……至于豆腐,唐人街的超市都该有啊……要不就弄个豆浆机,自己打豆浆喝,剩的豆渣大概可以勉强做豆腐……

留下评论